手机触屏版
返回列表
查看: 1674|回复: 5

[技术探讨] 初学乍练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11-12 23:5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各位师傅,我刚开始学习出纸格,在画十字打坐标的时候遇到一个问题,就是我切出来的纸格总有一边的角上偏个1mm左右。验垂直,用锥子,用介刀尖戳的时候,切得时候我都注意了,可是这个问题还是出现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?师傅们教教我
发表于 2017-11-13 12:05:22 包包网手机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纸上任意两点划直线,然后对折过来,在两头各取两点位置,用刀片划穿两层,然后打开沿着两点划直线,这样一个方形就出来了。楼上出现的问题应该跟你手势有点关系,可能是你在划直线时那两个点的位置没对好,或者是你的尺子有点问题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精华值 +1 收起 理由
kevinchiu + 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1-13 21:5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够提出这个问题证明楼主比较认真,
纸样的十字架是个基本功,要多练,这里我告诉你一个方法供你参考,少走弯路进步快。
1,打第二条线定位一定是用刀不是锥子,刀比锥子准,这个不难理解。2,第2条线介开后,,纸样再放平,你把第1条线再折回来,用刀在第一条线随意点一个位置,看看能不能重合,能就是合格,不能就是失败。失败的原因很多,你自己找找看。我估计你还是不够认真,或者方法不对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精华值 +1 收起 理由
kevinchiu + 1

查看全部评分

PU女包小工厂,如果你对现有的货期,质量不满意。欢迎联系我们。微信wj1802624481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27 12:0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前辈指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31 09:2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1,先用钢尺压紧在纸板上,用美工刀划一道半刀,钢尺一定要直,此刀印一定要直。2,把纸板顺刀痕折合,用美工刀稍微用力扫压刀痕,让刀痕平顺些。
3,在折合后的纸板上,用刀尖切一点,切透纸板的底与面,这样就可以两点成一直线。
4,用钢尺对准刚才切好的两点,划半刀痕。方法参考第1与第2点。
5,如果不确定十字线是否对称,在半刀痕上再用刀切点,如果这两点都在刀痕线上,就对称了。如果没有,就反之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精华值 +1 收起 理由
bags163资讯编辑 + 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3 22:0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1717eab0925f713c5aa005635b57ee8a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社区广播台

更多>>>

更多>>>

关闭

bags163推荐 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